关于科卫

 

深圳科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科卫)是一个专注于线上线下营销及技术平台的企业,旨在以“互联网+数字化”,聚合全球优质机器人产品,形成全方位解决方案,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动服务机器人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打通服务机器人产业生态链。

 

深圳科卫从2018年成立至今,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荣获“第十届粤港物联网大赛粤方物联网创意奖”、“维科杯2020人工智能行业投资价值奖”、“智能装备行业雇主奖”等多个奖项。公司现已拥有专利33+项、商标30+项、软件著作权近20+项,并具有ISO证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EDI证书等资质文件。

 

深圳科卫搭建的线上租售平台好萝卜网积极网罗国内外优秀的机器人产品,已吸引了CIOT、云迹、猎户星空等知名机器人品牌入驻,抢先布局全球机器人产业链;深圳科卫已形成健全的线下营销体系,在全国布局36个省级子公司、各省地市级代理公司、上千个县市级和行业代理公司,助力各种功能的机器人产品落地应用,打造多应用场景解决方案,突破市场痛点、难点。

 

深圳科卫将秉持“利他、赋能、通透协助、共赢”的新文化体系,以市场为导向深耕服务机器人的落地应用,迅速响应市场反馈,快速满足市场需求,为推动服务机器人产业生态圈发展及传统行业智能+转型升级而不断深度赋能。

 

 

 

深圳科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圳美社区环荔路958号7栋19层

电话:400 1289 688

©2018 Kewei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8132255号

隐私政策  |  使用条款  |  退款保修